收集有趣Freeware,教學及iT新聞
iDOS在去年十月末上架,因為APPLE模擬器政策的問題下架。前兩天又重新上架,並且改成免費版。雖然透過iTunes傳送遊戲功能被移除,但坊間卻找出其他方法可以把DOS遊戲傳進去,就這樣,它又被APPLE移掉。
*幸好我及時獲得……XD